《我是歌手》周晓鸥深陷末位求逆袭(图)

2013年03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晓鸥 周晓鸥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随着节目接近决赛, 每期7位歌手同场飙歌个个都启动了白刃肉搏模式,他们在节目中绝招迭出,只为证明自己身为歌手的分量。只为了能将自己送到决赛去。

  《我是歌手》晓鸥深陷末位求逆袭

  我是歌手如今热播正酣,《我是歌手》中不仅汇集了各路实力唱将齐聚舞台,更让观众关注的是每期节目中七组嘉宾的排名情况。周晓鸥[微博]作为中国摇滚乐的代表人物在舞台上凭借扎手的唱功与真性情获得了众多观众喜欢与认可,但其在舞台上排名状况却忽上忽下,如第七周第七名,第八周直接飙到亚军,周晓鸥俨然成为《我是歌手》中排名落差最大的一位选手。

  刚刚介绍到第八期转盘选歌中,周晓鸥凭借一首黑豹乐队[微博]的《无地自容》完美逆袭,当晚通过周晓鸥浑厚的嗓音诠释出一种彪悍的锋芒,加上乐队鼓手、吉他、键盘的完美配合。让周晓鸥 吼出了郁结十几年的中国摇滚的压抑,《无地自容》成功逆袭获得全场第二的好成绩,在上一期节目中,周晓鸥再次选择了一首摇滚经典曲目《不再掩饰》,对于崔健的这首难度系数较高的摇滚歌曲,周晓鸥表示只要用心去唱就好。尽管舞台上无论是现场的演绎还是观众的反响都很热烈,但最终周晓鸥还是排名末位。对于每次比赛后排名的落差,周晓鸥并没有因为成绩的起伏影响其唱歌的状态,坦然自若的心态被节目组一致评为“淡定哥”。

  变身后羿射落《九个太阳》  

  本周,《我是歌手》齐秦[微博]专场中周晓鸥将演绎《九个太阳》,这也是在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周晓鸥第二次演唱小哥的歌,对于小哥的崇拜,晓鸥坦言:小哥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可以说儿时以来的一个偶像,我有过一个梦想,就是很早就想过我什么时候也能唱成这样就好了,或者我什么时候能跟小哥一块唱一首歌,那得多大的荣幸啊,我也是一直都为着这个目标去走的,不管受了多少苦,你都是为了这个去走的。九个太阳是齐秦的喷薄青春烈焰的不羁摇滚,当《我是歌手》官方微博戏称周晓鸥为后羿:硬汉歌手@周晓鸥 期待你本周如何射落九个太阳!在微博中周晓鸥及时回复:九个!还真射不了!嘻嘻! 

  周晓鸥作为中国摇滚力量参与到《我是歌手》节目,早已已不再是周晓鸥个人的演绎,而更像是中国摇滚的留声机。《我是歌手》让我们看到舞台上的不单是周晓欧,而且有他所带来的搭档,他身边的乐手们。一个个都是中国摇滚进程中可圈可点的人物,每个人都可以去追溯一段摇滚的立标和辉煌。加上上轮垫底之后的周晓鸥能否如《无地自容》一役再次成功逆袭也将成为本周节目最大看点。同时其他歌手们都在小哥专场在同一主题下寻求突变,这种看不见的较劲,让淘汰之夜显得异常残酷,这次谁将倒在决赛前的最后一步上?其他歌手又将使出怎样的杀手锏避免出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点的湖南卫视音乐巨献《我是歌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