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声音巡演决战夜首次挑战舞曲(图)

2013年03月21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 平安
平安献唱 平安献唱
平安、袁娅维拥抱 平安、袁娅维拥抱
平安 袁娅维 平安 袁娅维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决战之夜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行。现场盛况将于周五晚21:21分浙江卫视[微博]隆重登场。那英[微博]组、刘欢组、哈林组、杨坤[微博]组四大战队由各队长率领5名学员组成,张玮[微博]、金池[微博]、金志文[微博]、张赫宣[微博]、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平安[微博]、丁丁[微博]、邹宏宇等共个20位人气学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终极对决。

  整场最出乎意料的惊艳来自于平安的摇滚舞曲《Kiss》 ,一身皮衣裤,蓝彩墨镜,和热辣舞娘激情共舞,一改往日形象,大胆的疯狂了一把。与他对战的是首次登上巡演舞台的袁娅维,她所演唱的《Crazy》与平安的《Kiss》两首的歌名加起来正好是“Crazy Kiss疯狂然而的热吻”,两人很应景的相拥贴面。

  平安称大家对他的熟悉都是来自《我爱你中国》,其实他学摇滚,也很想唱英文歌,但是对战对强音前面一直都没有机会,今天终于唱一首英文歌,让大家也看一下多面的自己。最后还俏皮的献飞吻。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