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改口 称未邀王菲加盟“好声音”

2013年04月01日12:39  天天新报
那英 那英

  今年春季将开播的几大选秀节目,还没在荧屏上对决,导师私底下已先开始交锋?在上周六举行的某奢侈品秀上,《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微博]和《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微博]先后登场。那英更是不改大嘴特点,先揶揄章子怡只能看造型,选不出冠军,更被指“暗示”王菲也将加盟第二季“好声音”。但那英昨天又改口称没确定要王菲加盟。

  即将到来的4月将迎来一个选秀高峰。《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到《中国梦之声》,激烈竞争中,几档节目的导师阵容也被拿来比较。目前, “最强音”已经公布了全部导师阵容,“梦之声”公布了一位导师——李玟[微博],而“好声音”的导师却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前晚的时装秀,却率先让“好声音”和 “最强音”的两位导师那英和章子怡狭路相逢。

  昨天先登场的那英上来就被问起是否会继续做第二季的“好声音”导师,在给出肯定答复后,有媒体追问其针对章子怡当音乐选秀节目导师的看法,心直口快的那英直接说:“我也没有想通电视台为什么会请她(章子怡)?”然后她连忙补充说:“可能电视台希望她可以在选手的型方面给出意见!”

  对那英的质疑,章子怡更多的是淡定。她更放低身段:“我今晚知道那英姐在,我原本就打算跟她好好取经,向她好好学习,学习怎样当一个好的音乐导师!”章子怡更坦言自己做导师很开心:“我录得还是蛮开心的,我可能不是很懂音乐,但是我觉得录制还是很顺利,做导师其实让我做回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感觉很好玩。”至于针对自己音乐的质疑,章子怡则是自信回应:“有质疑才能有进步。”

  当问起那英是否会拉自己的好朋友入伙,那英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这让在场记者都猜测那英看重的好友就是王菲,那英故作神秘状回答“现在,还不会”——她特别把重音放在了“现在”两个字上。但那英昨天下午,对王菲加盟的消息嗤之以鼻,在微博上果断否认了这一传言。

  “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天接受采访表示,目前还没有跟任何一位明星签合同,所以还不好公布任何人的名字,“所有导师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签合同,所以我们不会公布人名。但他也承认,双方表示确实有接触过,“跟上一期一样,我们跟很多明星都有接触,但录像的时间和明星档期是很重要的因素,要看双方是否能配合。我们也跟王菲接触过,并把录像时间等安排给了她。最后确定的导师,会在4月下旬公布。” ○茅中元 曹倩雯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