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粤语专辑广州被炒贵两倍

2013年04月01日15:43  金羊网-新快报
黄贯中 黄贯中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前天下午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但是并没有浇灭歌迷的热情。黄贯中[微博]现身广州为粤语专辑《PaulWang Colletion》进行内地首场签售会,吸引了数百歌迷到场支持,唱片更被黄牛炒贵两倍。

  恰逢黄贯中生日,黄贯中表示自己一向习惯在生日当天工作,“今天还在录音室里创作、录歌到凌晨,生日也是和音乐有关,很开心。”

  由于参加人气节目《我是歌手》,不少之前不了解黄贯中的90后也变为他的歌迷,昨天现场就挤满了年轻歌迷。原本主办方只准备了400张专辑,没想到销售一空。门外的黄牛党更是将原价130元的专辑,炒到了400元一张。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年轻歌迷的增长,黄贯中则表现得颇为淡定,“我有信心打动一部分人,这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关注不关注我,这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年轻一代开始了解并爱上摇滚音乐。”谈到《我是歌手》的总决赛,黄贯中直言自己看好林志炫[微博]和杨宗纬,“因为他们既会唱歌,又有很多歌迷。”

  今年恰好是Beyond乐队出道30周年,以及黄家驹逝世20周年,不少人都关心起今年Beyond三子是否会有集体的纪念活动。对此黄贯中表示,“我非常乐意参加纪念家驹的活动,在我看来纪念他不是一天的活动就可以的。只要有机会,我就会用行动来怀念他,而我的行动就是好好地唱他的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