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Factor邀前绿洲吉他手诺尔任评委

2013年04月10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诺尔-加拉格 诺尔-加拉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选秀大赛X Factor主办方正在与前绿洲乐队(Oasis)吉他手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接触,想邀请他担任下一季大赛的评委。

  据报道称,在加入X Factor大赛两年后,前N-Dubz主唱Tulisa即将离开,这样评委席就有了一个空缺的位置。因此,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开始寻找一些可能继任的明星,在几经考虑之后,科威尔又想到了他2011年就曾接洽过的诺尔-加拉格。虽然诺尔-加拉格在2011年时曾拒绝过西蒙-科威尔的邀请,但科威尔方面为加拉格开出的每季比赛200万英镑的酬劳标准可能会让这位前绿洲乐队的领军人物最终签约。

  一位知情人透露,早在2011年,选秀大鳄西蒙-科威尔就将诺尔-加拉格看作是他离开之后男评委的首选。科威尔认为诺尔是最理想的选择,因为他不仅音乐知识丰富,说话直接,而且还相当有智慧。2011年,诺尔-加拉格说他拒绝加入X Factor选秀大赛是因为正在准备他的个人专辑《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诺尔透露,他的女儿阿奈斯(Anais)对于他拒绝西蒙-科威尔的邀请非常生气。“我告诉她我不去参加,但不仅仅是因为我自己。但她冲我的脸大喊着,‘但是爸爸,那可是X Factor啊’。”诺尔说。

  诺尔-加拉格最近参加了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举办的几场慈善演出,为Teenage Cancer Trust慈善基金会筹集善款。在这次慈善演出当中,诺尔-加拉格还罕见的跟绿洲乐队此前的死对头污点乐队(Blur)的两位成员达蒙-阿尔巴恩(Damon Albarn)和格拉汉姆-柯克森(Graham Coxon)同台演出,共同演唱了污点乐队的歌曲《Tender》。(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