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家辉凹凸脸卖萌 幼稚有童趣

2013年04月10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张家辉凹凸脸扮鬼脸卖萌 谢霆锋张家辉凹凸脸扮鬼脸卖萌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时57分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微博]晒出了两位金像奖影帝谢霆锋与张家辉的搞怪萌照。张家辉斗鸡眼、鼓起嘴搞怪异常,双手还不忘去“欺负”戴着帽子的谢霆锋。谢霆锋则拧巴着整张脸,貌似不愿意被“欺负”却也带着笑意。

  霍汶希透露这张照片是谢霆锋张家辉坚持说可以放上微博的,“我已问了两位影帝多次,是否可以把这照片上微博!他们坚持说可以!但作为一位专业经理人、是绝对接受不到的!既然他们坚持,我接受[吃惊]sorry!”网友们笑称这两位影帝俨然就像幼儿园里小朋友,玩闹的萌态令网友忍俊不禁。

  据悉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即将在香港举行,张家辉凭借《大追捕》再次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同时张家辉与梁家辉“二辉”被视为大热。(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