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霸健美比赛展傲人肌肉身材(图)

2013年04月10日0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清华学霸健美比赛展傲人肌肉身材 清华学霸健美比赛展傲人肌肉身材
清华学霸健美比赛展傲人肌肉身材 清华学霸健美比赛展傲人肌肉身材

  新浪娱乐讯 一提起搞学术研究的大学生,众人眼中的刻板印象总是一副文弱书生的模样,然而,4月9日爆红网络的清华大学男生健美大赛,却云集了大批学霸肌肉型男,让网友直呼“大饱眼福”。清华的男子健美大赛已有十几年历史,且作为校运动会的一部分,每年都成为焦点,广受学生青睐。

  4月9日,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健美操与健美比赛图片在网上爆红,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现场,看到了清华“学霸”们的另一面。图片中,“学霸”们赤裸上身,展示傲人的身材,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清华男生,瞬间变成了身材爆好的肌肉型男。其中,也有留学生参加比赛,在秀肌肉的同时还摆出一个敬礼的pose。

  每年4月举行的“马约翰杯”运动会是清华大学最大的体育赛事。“清华大学马约翰杯健美操与健美比赛”是清华大学“马杯”运动会的正式项目之一,已成功举办五届。比赛最初只有健美比赛,随着比赛规模和影响的扩大,于2002年又增加了健美操比赛。(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