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田震那英交恶内幕 12年后荧屏再对决

2013年04月12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田震 田震
那英 那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病淡出乐坛多年的歌手田震[微博]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正式宣布复出,受到广泛关注。此次,田震参与的《我为歌狂》和那英[微博]继任导师的《好声音》第二季将在同一时段播出,拼收视意味明显。同为内地乐坛重量级女歌手,田震被拿与那英做比较,再被曝出两人昔日交恶事件。

  田震复出与那英“收视”对决

  日前,安徽卫视音乐类节目《我为歌狂》宣布启动,因病淡出乐坛多年的田震借此机会正式复出。据悉,《我为歌狂》与《中国好声音》同为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打造,都将于5月播出,面临同期对决收视局面。因此,不少媒体把视线聚焦到分别参与两档节目的田震和那英身上,把这场节目间的“收视对决”视为田震与那英在某颁奖礼公然“摔奖杯”事件后,时隔12年之久的“荧屏对决”第二幕。

  《我为歌狂》发布会上,被问及为何借音乐比拼类节目复出,是否有意与为《好声音》导师的那英再次一决高下,田震只用沉默回应,拒绝任何媒体采访。

  两大天后昔日交恶事件再被曝光

  在上世纪90年代中国流行乐坛的女歌手中,那英与田震可谓是“天后级”人物。两人声音特质和歌路大不相同,但实力难分伯仲,一度在各大颁奖礼重量级奖项狭路相逢。90年中后期,田震和那英拿奖拿到手软,经常被媒体比较,井水不犯河水。但在2001年南京“中国流行榜颁奖礼”上,两人因“最受喜爱歌手”奖而矛盾升级,分别向媒体放出狠话,“这奖不拿也罢”,即所谓的“摔奖杯”“摔话筒”事件,事后,两人便再没同台过。如今,往事被重提,歌后再对决,节目未播,已起硝烟。JZB/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