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病后复出当主持惹争议 网友不看好

2013年04月10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震加盟《我为歌狂》不唱歌任主持 田震加盟《我为歌狂》不唱歌任主持

  安徽卫视年度大型音乐节目《我为歌狂》日前在京举办了盛大发布会,备受关注、曾“叱咤乐坛”的歌后田震[微博],却以主持身份出席并加盟该节目,对于田震的这次“复出转型”在微博也引起一片热议,很多网友表示不看好,并吐槽导演组“大材小用”。

  田震病后复出转型担任主持

  7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在京宣布启动,因病淡出乐坛的“一代歌后”田震也亮相发布会,并以主持身份宣布复出加盟《我为歌狂》。

  据悉,《我为歌狂》(Mad For Music) 是安徽卫视引进国外版权“年度音乐大片”,节目是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这也是继《好声音》红遍全球之后,该公司又一全新音乐力作,在节目歌手阵容、舞美、音效打造上更是时下《我是歌手》节目的全面升级版,与《我是歌手》不同,《我为歌狂》采用了较为新颖的组队比赛方式。据栏目工作人员介绍,除敲定田震主持外,目前还在洽谈包括张惠妹[微博]、李宗盛在内的诸多大牌艺人加盟。

  网友吐槽“田震主持”:大材小用!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流行音乐黄金年代的歌手,田震凭借着独特的嗓音与魅力,与那英[微博]、毛阿敏等人同期叱咤乐坛,是当时乐坛“大姐大”之一。几年前因患病而淡出歌坛,如今再度“宣布复出”却转型担任节目主持人,以田震这样个性风格鲜明的“天后级”大姐大选择担任主持人?这令很多网友大跌眼镜,大部分网友表示不看好,并在微博上引发一片热议。

  对于田震的“转型主持”,网友“小雨风”称:“她看上去少言寡语,能当好主持人了?”网友“喂猫儿”:“邀请‘乐坛一姐’田震当主持人,这未免也太大材小用了”,网友“小付梦”更是为田震当主持感到惋惜:“田震是我爸妈的偶像啊,一直很有歌坛大姐范,只是当主持人实在太可惜了”,网友“歪萌萌”说:“隔行如隔山,请她当主持确实‘屈才’了,田震的魅力主要还是源自于她的歌声!”更多网友还是希望其在《我为歌狂》里“再展歌喉”,重现“乐坛一姐”的往日风采。本报记者夏明勤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