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我是歌手》抖海豚音获赞

2013年04月12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12日晚间进入总决赛,7强歌手中以海豚音著称的黄绮珊找来有“韩国第一嗓音”之称的The One(郑淳元)将跨海助唱,他也是少女时代的歌唱导师。两人演唱《Without You》,最后黄绮珊一段高音加抖音,超高水平演出让The One赞叹:“想是跟外星人合作。”

  《我是歌手》决赛的第一部分是“大牌歌手帮帮唱”,这一环节的分数占总分的30%,之后,7组歌手的独唱则占30%,另一半结合歌手们半决赛时40%的得票率,最后产生第一季的冠军歌手。

  上周第一位出场的周海鸥本周为挑战自我自己要求要第一位出场,与谭维维[微博]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谭维维以高亢歌喉揭开序幕,轻快热情节拍,台下观众与后台选手全都跟着歌声摆动。而彭佳慧找来好久不见的顺子[微博]合唱《一无所有+酒矸倘卖无》组曲,虽然歌词中有大陆观众听不明白的台语,一样引起热烈回响。

  实力派唱将辛晓琪[微博]总决赛以一袭黑色鱼尾礼服登场,更显优雅大方,她邀请周华健对唱张国荣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最后两人以深情拥抱画下完美句点。周华健事后受访,笑说:“其实自己本来就是粉丝,接受邀约后更认真,到这里发现舞台真的很棒,如果唱不好就是自己的问题。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