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走后门”现身《我是歌手》评审团

2013年04月13日09: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我是歌手》 张翰《我是歌手》
张翰现身《我是歌手》 张翰现身《我是歌手》

  新浪娱乐讯 正在拍摄《少年四大名捕》的张翰[微博],昨日低调出现在《我是歌手》总决赛的评审团,被主持人何炅[微博]点名说是“靠着和台长关系好才进来的人”,张翰起身与观众打招呼,十分抢镜。

  昨日《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上,周华健、邓超、萧敬腾[微博]等众多明星前来伴唱助阵。在辛晓琪[微博]演唱完毕后,主持人何炅突然点名说:“今天有靠着和台长关系好才进来的人”原来,张翰早已悄悄出现在《我是歌手》的现场,一身黑色西装帅气迷人,尽显轻熟魅力。“过分抢镜”的他连主持人何炅也表示无奈,提醒观众“不要只顾看他的后脑勺”。

  自出道以来,张翰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与扎实的演技获得了观众和媒体的认可,尤其是《隋唐演义》中“俏罗成”的角色深入人心。而一直忙于拍戏的张翰也曾演唱过多部电视剧的片尾曲。在整场《我是歌手》的比赛中,张翰一直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称在现场观战“很过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