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歌手“暧昧”看李泉:哎哟哎哟

2013年04月12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宗纬、李泉 杨宗纬、李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我是歌手》12日晚间进入总决赛,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鸽王”杨宗纬上礼拜半决赛获得第一名,在本周决赛第一阶段最后一位出场。他的“帮帮唱”嘉宾是李泉[微博],两人合唱《我要我们在一起》,令粉丝迷醉。两人不时暧昧对视,主持人亏:“台上不知道开了什么花。”

  杨宗纬身穿红西装,上台前神色紧张,他与李泉合唱《我要我们在一起》,这首歌也李的作品,也是他再一次于比赛中选唱女歌手的歌曲。著名歌词“唉呦唉呦 唉呦 唉呦唉呦”唱得性感又有浓浓暧昧氛围,不时与弹琴的李泉注视,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尖叫。唱毕两人拥抱,台下观众也起立鼓掌。

  主持人称赞杨宗纬:“每个‘唉呦’都唱出不同味道,台下都开满小桃花,台上也开满了不知道什么花。”杨宗纬也称自己“很放”。《我是歌手》7强歌手中除了黄绮珊、周晓鸥[微博]、羽泉[微博]等参赛者之外,来自台湾的杨宗纬、林志炫[微博]、彭佳慧、辛晓琪[微博]备受外界关注,其中杨宗纬和林志炫亦为夺冠热门候选人。

  总决赛由何炅[微博]、汪涵担任主持人,冠军取决于10位专家陪审团以及现场500名观众,仍采一人一票制,而“大牌歌手帮帮唱”这一环节的分数占总分的30%,之后,7组歌手的独唱则占30%,另一半结合歌手们决赛时40%的得票率,最后产生第一季的冠军歌手。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