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收视率长220%上演万人空巷

2013年04月13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大陆湖南卫视[微博]节目“我是歌手”总决赛吸引两岸粉丝关注,主要就是因为里面有4位歌手都是台湾唱将,也因此台湾不仅有谈话性节目讨论,甚至还有电视台直接转播,收视率比平常时段成长了近220%。

  “我是歌手”总决赛吸引上百家媒体采访,采访中心公布名次第一时刻,还有人直接传上微博,甚至还传出火锅店等餐厅,上演万人空巷,全都回家看电视。

  但不仅网络上网友实时讨论,台湾也有谈话型节目讨论,甚至还有电视台干脆直接转播,同一时段平常4岁以上收视不到1,但是转播我是歌手,不仅破2,收视率比平常成长220%,比起过去大陆歌唱比赛节目,像是超级女声,“我是歌手会”这么受到关注不是没有原因。

  因为不管参赛者,7个名额当中有4个就是台湾歌手,连找来帮唱的也有3个,像是周华健、萧敬腾[微博]、顺子[微博]也都是在台湾歌坛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唱将。

  在去年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有哈林和那英[微博]一起当导师,也吸引台湾很多粉丝关注,大陆歌唱比赛节目,越来越多台湾歌手去比赛或者当评审,连带也打开台湾市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