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评《我是歌手》:从头到尾没关注过

2013年04月14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饶舌歌手MC HotDog(热狗[微博])与艺人艾力克斯组“PokerStars扑克之星台湾明星队”,将出征澳门挑战德州扑克大赛。一向爱辣妹的热狗甚至转性,他说:“有时候妹局或牌局,我宁愿选择牌局。”为业余兴趣上战场,近来大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大火,热狗却表示不愿拿专业去比赛,“音乐不用去比,把歌手凑起来比赛,没意思。”

  热狗对《我是歌手》的短评是“无聊、无感,从头到尾没关注过。”至于是否愿意挑战另一个引起讨论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热狗大喊:“Show me the money!”后来听记者说有明星一集酬劳百万,他立即大呼:“怎么没人找我去!”对于参赛条件是不得整型过,他也幽默回应:“那鸡鸡太大可以吗?”

  同时在附近宣导“拒绝动物实验化妆品”的歌手严爵也被问到此题,他则没想过要参加《我是歌手》,但若有人邀请他像萧敬腾[微博]一般“帮唱”,会考虑尝试看看。最近严爵为7月小巨蛋演唱会勤健身,他说想在25岁时转型当肌肉男,一改过去纸片人形象。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