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金在中挑战演技燃初心

2013年04月15日2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贰 挑战演技燃初心

  与朴有天热衷演戏不同,一直以来金在中对音乐的热情和对演戏的兴趣缺缺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事。最开始尝试演戏,也许多少有些无奈的成分。与前经纪公司对抗遭封杀,只能另辟蹊径在电视圈发展,这对在中来说是完全陌生的领域。

  在父亲的劝说下终于燃起斗志接拍了《守护BOSS》等作品的在中,也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专门去学习演戏的技巧。与宋承宪[微博]合作的电视剧《仁医》和与宋智孝合作的电影《豺狼来了》同档期开拍,他更是两头跑,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一次在拍摄电影《豺狼来了》时,因为吊威亚的工作人员失误,吊到半空中的他直接落下来砸到了棚子上,手臂肿的很高,仍然继续坚持拍摄,第二天也仍然按照既定行程活动。

  在中曾经谈到自己的演技挑战,一直以来,对他而言熟悉自信的音乐部分让自己有了自负心,而对他来说很陌生的演技却让他找回了新人的感觉,燃起了挑战的斗志。从一开始的无奈之举,到逐渐爱上了演戏,他也开始考虑自己的下一步电视剧、电影作品。

  新浪娱乐:在演技方面你个人最想达到的目标是什么?或者说最想挑战的部分?

  金在中:作为歌手或者演员,我其实还没有很明确的目标。只想很长时间,很久,一直能活动。包括演技,还有制作新音乐,挑战新的角色,这样的过程中我会心动,也会失败,还会成功。在很长的时间里,这种反复的感觉能继续就好了。

  新浪娱乐:怎样评价最先出演电视剧的朴有天的演技?

  金在中:我想有天是会走得很远的演员。什么风格的角色他都适合,我看着也觉得很好。

  新浪娱乐:《Mine》独特的MV是怎样完成的?

  金在中:我跟导演说,希望从歌词中选MV的主题,结果第二天他给了我6、7个主题风格,我研究了很多。MV也是通宵拍摄,所以当时很累。不过是至今为止我最满意的作品,非常有艺术感。

  新浪娱乐:这次专辑里有你制作的歌曲,还有歌词,对此你自己怎样评价?

  金在中:我觉得写的不错。我歌词写得很快。如果是想象的故事,可能需要很久,但是我没有编造的故事,所以写得很快。从回忆中寻找,所以在一天之内就完成了。《One Kiss》是目前为止我写得歌词中最久的,用了三天左右。《守护你》和《浮生若梦》分别只用了15-20分钟左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