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出新专辑 害怕个唱和陈奕迅撞期

2013年04月16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暌违两年半,曾以首张国语专辑《无名·诗》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香港女歌手何韵诗,终于发行了她的第二张个人国语大碟 《共存|Coex-istence》。近日,她现身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为新专辑宣传签售。

  为了回馈从上午就开始等待的菇徒,何韵诗一上台便接连演唱了两首专辑主打歌曲 《眼泪教我的事》和《彼此》,并向大家传达专辑的核心精神:要用更多坚定的信念与勇气来面对社会上的“不平等”,只要伸出手就能向灰色时代还以温暖的拥抱。

  作为梅艳芳的唯一入室女弟子,也是关门弟子,何韵诗表示今年会有相关活动计划纪念恩师梅艳芳逝世十周年,但比起某一年某一天活动的纪念,更重要的是把梅艳芳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延续下去。现场何韵诗更是向上海歌迷透露将会在今年六七月左右在沪开演唱会,但很害怕和陈奕迅撞期,“他是一个会把很多观众抢走的歌手,最好还是不要和他撞,因为他是票王”。

  (记者 韩垒)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