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晒古装大侠装扮 新戏搭档曾志伟

2013年04月16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现场演绎《光辉岁月》 李炜现场演绎《光辉岁月》
李炜古装扮相 李炜古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李炜[微博]日前在微博上曝出一张古装扮相的照片,一反常态的穿越回古代,以一身英俊潇洒的大侠装扮出镜。近日在某颁奖礼上,更是上演了一出“一石二鸟”之计。主要为自己参演《光辉岁月》做宣传的李炜,在舞台上演绎了一首同名歌曲《光辉岁月》,不但向永恒的经典Beyond乐队致敬,更巧妙的宣传新电影。

  李炜参演了由曾志伟[微博]、熊欣欣[微博]联手指导的电影《光辉岁月》,首次以古装扮相演绎经典。前日在深圳出席某颁奖礼,舞台上巧妙上演了“一石二鸟”之计,不仅化身摇滚青年向经典致敬,演唱了一首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更为自己的首部古装武打戏做足了宣传。因为电影名称与歌曲《光辉岁月》同名,向经典致敬的同时,也为新片赚足了眼球。李炜在片中饰演影坛大哥曾志伟的小弟,与前辈搭戏,李炜倍感紧张,生怕自己的青涩影响电影效果。但前辈曾志伟却毫不介意,表示像李炜这样的新人加入,为这部怀旧影片增添了活力。

  而李炜向经典致敬更是深入生活,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古装大侠的装扮,瞬间引起了粉丝疯狂热议,较短时间内转发量达一万多条,纷纷赞誉李炜潇洒帅气。据悉,近来李炜重视演艺事业的发展,电影即将上映,新戏邀约更是不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