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携手YouTube首次直播国内音乐节

2013年04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热波音乐节艺人海报 热波音乐节艺人海报
方大同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2013热波(成都)音乐节与世界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盛大音乐嘉[微博]年华。今年是热波音乐节在成都的第五年,让全世界的歌迷都能感受到热波音乐节的魅力,YouTube将全程直播本次音乐节。作为中国第一个和YouTube合作的音乐节,这次的全球直播必将成为了一次标志性事件,记入中国音乐节发展的发展历程。

  打造全民音乐节

  热波音乐节一直以来坚持打造全民音乐节的理念,无论是摇滚乐疯狂的POGO,流行音乐的大合唱,小清新的集体挥手,还是像陈冠希[微博]等大咖出现时疯狂的尖叫,都能在热波音乐节的现场看到。热波希望用音乐嘉年华的概念让不同年龄层,不同喜好的朋友都能在此找到乐趣和最想要的节目。热波不仅仅注重舞台的表现,非音乐的面面俱到,趣味多多也是热波吸引人的独门武器。今年的热波音乐节在成都庆祝五周年生日,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中国音乐节灿烂的文化和日益的壮大。最强的音乐节一定会吸引最强的媒体支持。

  “成都成都主题日”从成都出发 在热波回归

  2009年热波音乐节从成都出发,2013年热波音乐节将献上五年的诚意,感谢一直以来在成都支持着热波的朋友们。今年热波音乐节第一天极大的满足了当地观众的趣味。4月29日这一天,我们说的都是成都话、我们只吃成都的美味、我们要玩儿最本土的成都游戏。“巴倒烫”、“悄悄摸”这些成都孩子最熟悉,最接地气的小游戏都将为每一个到场的观众留下最美的成都回忆。

  热波音乐节还邀请成都DJ rsun现场表演最酷炫的成都说唱,台下所有的成都歌迷都将为此疯狂,热波将把成都最麻辣,最性感,最可爱的一面,展示给所有人。

  最成都的艺人阵容

  “成都成都主题日”当天,热波邀请6组成都当地乐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迷幻色彩浓郁,将电子乐与民族风完美融合的星期三旅行乐团;又独立又流行但永远坚持独立思考的鱼尾纹乐队;复古的气息,哲学的逻辑,音乐中总是莫测的变色蝴蝶乐队;还有用音乐讲述老百姓自己故事的热超波乐队。最值得一提的是五年来一直和热波成长的马赛克乐队及阿修罗乐队[微博]。他们与热波一起成长一起玩音乐,热波见证了这些乐队越走越好,他们见证了热波的日益壮大。六支乐队,不仅用浓浓的成都风味带你感受音乐的魅力,更多艺人嘉宾还会为热波带来生日礼物,还有神秘的自制视频将在现场播放。

  李代沫[微博]严爵方大同[微博]唱响热波五周年

  在热波(成都)音乐节,在YouTube上人气超高的艺人,也会来到现场,唱响热波五周年。中国好声音的李代沫将让你沉醉在他的歌声里;新派爵士风格的台湾人气偶像严爵,有金曲奖加持,必定会在现场引发尖叫声;首次登陆成都音乐节市场的方大同,也会带来半小时超长时段的现场LIVE,让他的lovesong送上对热波生日的祝福。他们也将首次登上国内音乐节在YouTube的直播,让全球的歌迷共襄盛举。

  最全面的直播渠道

  2013热波(成都)音乐节携手YouTube国内音乐节首次全球直播。本届热波音乐节还将通过YouTube向全球华人直播,同时,移动手机视频基地也将进行现场的手机直播。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每个月有8亿人次使用,总观看时间超过30亿个小时。这次热波携手YouTube启动中国首个音乐节直播计划,届时4月29日—5月1日三天,热波(成都)音乐节的盛况将全球同期播出,这不仅是将中国的音乐节带向世界舞台的一次创举,更是热波音乐节与YouTube跨国合作的突破。

  中国势头最劲的音乐节即将在全球舞台展示最炫目的精彩,YouTube的鼎力协助会让这场盛会广泛传播。热波期待与所有乐迷共同打造一次震撼世界的音乐嘉年华。

  音乐节讯息

  2013热波(成都)音乐节

  时间:4月29日到5月1日

  地点:新都保利198公园

  票务咨询电话:4006-228-228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