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全国演唱会开启 大牌鼓手将加盟

2013年04月16日19:43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巍宣传照 许巍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许巍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发布会,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2013年5月17日在北京盛大上演。

  很多人的青春里,都会有“听许巍”这个标签,许巍也成为很多人绝版的青春记忆,他的音乐伴随着成长,成熟,经历这世间的种种,如今又一个四年,许巍再次发行全新专辑《此时此刻》,十首作品CD+60分钟纪录片DVD,同时展开新一轮巡演,分量十足,诚意十足。

  许巍的作品,很容易引人进入一种“在旅程中”的状态,随着岁月的增长,经验的淬炼,如今,更散发出一种既深且广的胸怀。在2012年全新创作专辑《此时此刻》里的每一首歌,从音乐到歌词,都像是一段一段与生活敞开身心的对话,言简意赅,繁花似锦。而在录音过程中的西双版纳之行,更像是一场春意盎然的大丰收。

  首站为观众推迟开场半小时

  许巍本次巡回演唱会的海报主视觉以中国元素为主体,从无到有的晕染墨迹,从子时开始的时间点,形成一个不完整的圆弧,表现许巍音乐生命体验的自然变化;简洁的光点,色彩上体现许巍音乐的温暖、舒适和清澈。主视觉中也有来自莱布尼茨从<易经>阴阳体系思考出二进制密码的小细节。许巍经纪公司歌华莱恩表示,因为考虑到周五是一个工作日,所以也将演出时间由常规的晚七点半延迟到了晚八点,希望大家演出当天可以合理的安排时间到达现场。

  大牌鼓手加入许巍巡演团队

  许巍和他的乐队在三月就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排练中,据悉,在这次巡演中,许巍的乐队还将加入一位新成员——来自美国的JohnBlackwell(约翰·布莱克威尔),这位艺术家曾在格莱美最佳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世界巡演中担当鼓手,更是传奇音乐家Prince(王子)的长期合作伙伴。许巍表示,鼓手相当于一个乐队的发动机,是非常重要并且关键的角色,他和他的团队非常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大家目前还在磨合中,但每一次的排练都很愉快,这也是一个相互学习交流音乐的好机会。

  许巍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3年5月17日20:00

  票价:380/480/680/880/1280/VIP

  订票: 400-620-6006 www.mypiao.com

  许巍巡回演唱会巡演日程

  2013年5月1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

  2013年6月15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2013年7月13日上海大舞台

  2013年7月20日广州体育馆

  2013年8月10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2013年9月7日深圳湾体育馆

  武汉,南京,昆明等更多城市,未完待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