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亮相上海 宣布5月18日上海开唱

2013年04月16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陶喆 陶喆
陶喆接受歌迷礼物 陶喆接受歌迷礼物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闭关修行”三年的陶喆[微博]亮相上海,出席“陶喆‘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宣布5月18日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唱。

  陶喆透露演唱会内容将分为摇滚、舞曲、情歌、爵士、民谣、经典等音乐主题,《Melody》、《爱很简单》、《似曾相识》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都会经过创新组曲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陶喆将在三小时内演唱超过30唱歌曲让歌迷尽兴。为了配合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在舞台的表演形式上将做全新的尝试,以充满创意的百老汇音乐剧的形式来呈现。陶喆与所有的乐手、舞者都化身为社会各行各业的小人物——邮差、厨师、公交车司机、老师、上班族等,透过音符、舞蹈与影像结合,深度诠释陶喆多年来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为这场演唱会赋予更多新时代的狂想意涵。

  近两三年陶喆在乐坛上几乎销声匿迹,本来计划在去年年底就要发行的新专辑由于爸爸的去世延迟至今年六月,谈到这几年的工作和生活,陶喆表示做歌手并不是一辈子的事业,“我有自己的公司,也在筹备一些新人,我不可能永远在幕前,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维持好的作品,有百分之多少会在幕前我不知道,将来也许很有可能是80%在拍电影,20%在做音乐,但是对我而言不管做什么都想做到最好。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不做了,我要做个好的爸爸和先生,我也要全职做好。我的梦想不是到了60岁还要做艺人,好像在银幕上都看起来不老,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希望过的很快乐,我希望成家生孩子结婚,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完成,还有房地产在经营,还有公司员工和新人,我不是百分之百全职歌手。

  除了今年的演唱会和新专辑部分,陶喆透露电影计划也将启动,对于王力宏[微博]周杰伦的唱而优则导且取得不俗成绩,陶喆坦言自己并不在意是否会超越他们,“如果做导演,我的目标是李安。或者说,我的目标不止是要做一个重要的华语导演,而是要做一个重要的导演,李安证明了一件事:他是华人,也是世界级的导演。我希望我不是一个歌手,偶尔拍部成绩不错的电影,我希望我可以改变电影,做个好的导演,不管在哪个文化国家。”(尤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