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巡演 黄绮珊出山

2013年04月17日11:26  重庆商报 微博
《我是歌手》谁将会是大赢家? 商报图形 张小婉 制 《我是歌手》谁将会是大赢家? 商报图形 张小婉 制

  商报记者 卢圆媛  虽然《我是歌手》上周已经决出歌王,不过话题依然层出不穷。究竟《我是歌手》给歌手们带来了怎样的改变?歌王羽泉是否台上台下都是大赢家?日前,记者采访了最受关注的四位歌手以及嘉宾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为你揭开谜底。

  羽泉 当老师了

  作为刚出炉的歌王,通过这档节目究竟给这对组合带来怎样的效应?昨日,他们的经纪人赵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比较明显的是采访比以前多了,成了话题人物。”至于一些负面传闻,赵先生表示他们也并未往心里去,“我们接受所有的声音,哪怕是质疑声。但我们本身参加这个节目是抱着对音乐的喜爱去的,本来我们的计划是唱满12首歌,我们也完成了这样的计划,所以大家在最后一场看到全体员工都在台上展示,向大家展示一个最完整的羽泉,这就行了。”至于“钱景”,赵先生则表示,“现在商演是多了,但我们是加量不加价!”

  其实在5月份,羽泉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这次会不会也引发演唱会门票被疯抢,他们对此倒显得很淡定:“其实看羽泉演唱会的歌迷是比较固定的,拿下歌王后,热度肯定有,但又有多少人会因为这个而去买票呢?”在歌手的舞台上,海泉还展示了当主持人的一面,甚得好评,但赵先生也表示,他们暂时无心做主持,“这本是件无心插柳的事,我们还是做歌手。”另外,湖南广电旗下另一档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前日也正式宣布,羽泉将担任该节目的老师,选拔优质童声,更要将自己在《我是歌手》中的夺冠经验与徒儿们分享。

  黄绮珊 快“出山”了

  外界都说,黄绮珊是《我是歌手》这档节目的最大赢家,因为现在她不止是业界公认的好声音,也有更多的观众知道了这个从重庆走出来的好歌手。昨日,其音乐工作室音乐总监周晓雷告诉记者:“现在珊姐还在读书,应该会在6月之后才会出来和大家见面。”

  周晓雷坦言,现在接到的商演和节目邀约很多,但是他们首先考虑的不是价钱,而是与珊姐的特点比较相符合,“我们会选择有品质的活动参加。”不过让他们有点遗憾的是,现在有许多外地活动或者节目邀约,反倒是重庆本地伸出的橄榄枝不多。而至于之前传说的身价暴涨许多倍,现在已经50万一场,对此周晓雷则表示这只是传闻而已:“价格是由市场需求定的,我们首先考虑的不是价钱。”

  林志炫 要巡演了

  虽然在“歌手”的决赛之夜,林志炫大热,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商演行情。之前有消息称,林志炫的演出已经从外界传闻的25万涨到了35万元一场。对于这样的传闻,昨日林志炫的经纪人刘先生表示,“这只是传闻啦。公司一贯不喜欢用价格来衡量一个歌手,这是市场机制判定的,我们每年都会做审视调整。”对于所谓的咸鱼翻身,他也否认:“其实志炫老师一直在演出,一年的演出场次有很多,只是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重新聚焦起来。这个不叫翻红,志炫老师是来找知音的,我们通过平台让更多的人成为他的知音。”

  而林志炫今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他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其实这是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将在暑假之后开始。”而其他几位台湾歌手最近也很忙,彭佳慧有望在西安举行音乐会,杨宗纬则将开启全国的新专辑签售活动。

  尚雯婕 要发片了

  许多人通过《我是歌手》,重新认识了尚雯婕。她不再是当年的超女,而是有些倔强地做起了电子音乐。尚雯婕工作室方面的媒体联络人王女士对记者表示:“她很高兴参加了这档节目,因为她可以唱更多的歌给更多人听。这档节目给她带来了一定的收获,她专注电子音乐,很希望自己的音乐被更多的人接受。”通过这档节目,大家也看到尚雯婕的造型和以往雷人风有所不同,不过王小姐表示这并非针对大众胃口而改变,“她的造型都是跟音乐有关的。”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她坦言最近接到的活动邀请会有一点点增加。王女士透露,马上工作室会准备筹备新专辑了,而演唱会今年也有计划准备推出。

  相关新闻

  邓超:

  还是以做演员为主

  在歌王之夜,邓超的惊艳表现得到了众多好评,有不少网友都说,邓超不唱歌真是太可惜了,更有人强烈表示希望能听到邓超的专辑。不过昨日邓超经纪人郭思对记者坦言,那天的表现的确只是为朋友帮忙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演戏上,“虽然也有一些邀请希望他去参加唱歌的活动,但也没有往下再进行,主要是还在拍戏。其实邓超一直很热爱音乐,之前的一些影视作品,他也有演唱过片尾曲之类。但好像唱歌和演戏不算一个领域的事情吧,他还是以做演员为主。”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