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获姚谦当面赞美 两人期待合作

2013年04月17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明、姚谦 陈明、姚谦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颁奖礼上,陈明[微博]与姚谦[微博]共同为张靓颖[微博]、陈奕迅[微博]颁发了2012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会后,两位在接受访问时,毫不吝啬的对互相欣赏有加,并表示期待与对方在音乐上的合作。

  “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近日于深圳落幕,陈明与姚谦共同颁发了当晚最为重量级的奖项,2012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获此殊荣的分别是张靓颖与陈奕迅。而在之后的访问中,陈明与姚谦更是表达了互相对对方的欣赏与赞许,姚谦称,现在的歌坛还能把歌曲的细节与情感表达如此到位的歌者才是真正的好歌手,《我是歌手》里最喜欢陈明的表现,大气从容,国内女歌手中能把情歌唱得最柔美的也只有陈明了。

  而陈明也表示非常欣赏姚谦的才华与作品。对于被问到两位是否有机会合作时,姚谦坦言虽已很少写歌,可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看到陈明那种女性的温柔,一定能唱好词的那种唯美,又让自己产生了创作的冲动,所以有机会一定合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