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青歌赛小尼率真主持评论两级化

2013年04月17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尼主持青歌赛 小尼主持青歌赛
小尼与选手互动 小尼与选手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十五届央视青歌赛决赛B组小组赛圆满结束,已有12位选手成功晋级。本届青歌赛在阔别3年后重返荧屏,经过一系列改版,节目形式已有了很大的变化。但不少观众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歌曲太老,评委说得太多,主持人风格太欢快。在青歌赛的众多话题中,年轻的主持人尼格买提成为议论的焦点。

  批评声音:小尼太年轻,主持风格太欢快

  央视新生代主持人小尼首登青歌赛舞台,其极具娱乐特色主持风格遭到了颇多质疑。在上周的比赛中,小尼为缓解选手紧张情绪与台上选手深情对唱,向台湾选手学原住民语言……一位中年网友评论说“青歌赛的主持人小尼太年轻了,在台上太欢快。”还有网友表示“小尼和选手聊天时间太长了。”面对质疑的声音,小尼坦言道“我确实在台上想多和选手聊聊,想把选手最真实的一面,把更多精彩的东西展现给大家,以后我会注意。”

  支持声音:小尼主持很亲民,机敏应变hold现场

  小尼主持青歌赛以来,有批评自然也有支持,不少年轻观众表示支持。有80后网友评论“小尼主持风格很亲切,特别接地气儿,而且灵活应变。”在4月12日青歌赛B组第五场“快问快答”环节,选手苗金东在回答第六题“下列哪部作品与作家对应有误?”时,给出了正确答案,但是电视画面却标注出错误答案,台下观众发出质疑声音。小尼当场迅速正确判断选手已经回答正确并给与肯定,机敏应变成功hold住现场。很多支持小尼的观众表示“小尼给青歌赛注入了新的活力,青歌赛就应该青春起来。”

  在面对观众褒贬不一的声音,青歌赛总导演秦新民表示“作为一个央视栏目,要不断培养和锻炼新生力量,新人就是会出现经验不足的状况,其实那些最好的主持人也是从新人做起的,最好的主持人也不是一亮相就受到大家认可的,我们相信给他一个机会、一个过程,他会逐渐成熟起来的。我们希望听到有争议的声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