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EXO花样美男潮爆了

2013年04月17日16:21  深圳晚报
音乐风云榜演出现场 音乐风云榜演出现场

  深圳晚报记者 赵伟君

  汇聚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第13届“音乐风云榜”已经落下帷幕,但留下的星光依旧在闪,揭榜时,大家最关心奖项花落谁家,而现在,不妨跟着记者一起回顾本届风云榜的幕后“风云”。

  EXO组合后台秀中文

  “服务员,点菜”

  韩国SM娱乐公司打造的偶像组合EXO,由12名中韩混搭的花美男组成。此次参加“音乐风云榜”,帅小伙们所到之处,少女们“欧巴、欧巴”的尖叫声简直能掀翻体育中心的屋顶。想不到的是,就连在后台受访,EXO12子一走进新闻中心,媒体女记者们也纷纷不顾形象,一瞬间,地板上都没人了,大家全站到椅子上,一边尖叫一边呈“真想扑倒欧巴”的花痴状。

  当晚收获“最受欢迎组合”奖的十二位成员也很给力,轮番秀中文、秀歌声、秀可爱,引得现场记者哄堂大笑。当被主持人要求每人秀一句自己说得最漂亮的中文,天哪,听听他们都说了啥,“我很帅”、“服务员,点菜”……尤其是后面这句说完,全场愣了2秒后,爆笑!

  陈汉典[微博]时刻不忘搞笑

  “主办方不给走红毯”

  当晚,陈汉典与阿娇[微博]搭档颁发“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如果以为离开《康熙来了》现场和小S[微博]的调侃,陈汉典会“正经”一点,那你就错了。陈汉典一上台,“搞笑”职业病就立马发作,他作委屈状自嘲,“我在深圳并不是很红,因为我要走红地毯的时候,他们就把它收起来了!”

  “天真”的阿娇欲帮陈汉典挽回面子,便问台下观众“陈汉典到底红不红”,谁知台下默契地反应平静,营造出陈汉典真的“并不是很红”的现场效果,十分戏剧化。

  受访时,陈汉典更是“一点就燃”,被问如果进军歌坛想走什么路线,他立即模仿起哈林庾澄庆[微博],称自己也要走热闹“摇滚风”。而被问到“年轻时”的偶像,他的答案居然是——王力宏[微博],不仅媒体大跌眼镜,主持人更当场吐槽,“你真的这么年轻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