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翘柏赞陈奕迅素养:章子怡做导师合理

2013年04月17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梁翘柏[微博]继我是歌手后,又率队加盟《中国最强音》,给草根歌王打造音乐盛宴。对于昔日好友陈奕迅[微博]担任导师,他给到“五分”,而章子怡[微博]的跨界点评,更被他视为“自信之为,值得支持”。

  《中国最强音》导演组透露,梁翘柏已经确定担任节目音乐总监,同时身兼编曲、乐队吉他手,这次率《我是歌手》音乐团队精英再次牵手湖南卫视[微博],梁翘柏希望能够“通过音乐改编和编曲帮助歌手找到自己的定位,挖掘他们的音乐潜力。”与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与成名歌手交流音乐的方式不同,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梁翘柏表示更多地是帮助和指导草根歌手,“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品位,我会尽力去满足他们的要求。”

  吸引梁翘柏续任湖南卫视音乐节目音乐总监,除了湖南电视人的热情和工作态度,还有好友陈奕迅也担任了这个节目的导师,“这个导师阵容真是太棒了,每个人都很适合这个节目,比如陈奕迅他的音乐素养非常高,他也很喜欢和人沟通,当导师我觉得他可以拿到五分。”对于外界对演员章子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的质疑,梁翘柏有自己的意见,“我没有看过章子怡的点评,但是光是因为她是演员而质疑她对这个节目的影响力,是不全面的。”

  梁翘柏认为,现在的音乐节目中说到的音乐很多并不是纯粹的音乐,“比如说《中国最强音》,全民进取的爱好音乐精神,就比音乐本身更重要。”梁翘柏说:“不管是我们音乐团队还是导师,都是通过这个节目找到爱音乐的人,找到华语乐坛下一个大师。在这个舞台上,不光是要唱得好,还需要看到音乐以外的东西,比如说演唱的状态、整体形象包装、与人沟通的能力,这些对于演员章子怡来说,是非常熟悉和擅长的东西,所以她存在于导师席,是非常合理和适合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