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麦斯米兰5月北京唱响忧郁赞美诗

2013年04月17日18:32  新浪娱乐 微博

  喜欢以“忧郁的流行赞美诗”形容自己音乐的德国独立音乐人麦斯米兰·海克,将于五月来华,开启中国巡演。麦斯米兰从小就是披头士的歌迷,他漂亮的假声唱腔、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以及独立流行音乐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他是德国人,却用英语演唱,总是坐在观众最近的地方唱着优雅又忧郁的歌曲,并用钢琴征服每个人的内心。因为他的嗓音,又被誉为“德国忧郁钢琴王子”。

  超近距离互动live秀

  据了解,此次的超近近距离live秀,麦斯米兰很可能会带来惊喜。有的观众猜测,麦斯米兰会在演唱会的中间以啤酒润嗓;有的媒体称“麦斯米兰一点也不怯场,他能说出幽默的冷笑话,还能用话筒搞怪”。还有媒体爆料:“麦斯米兰会戴着眼镜跳热舞”。

  忧郁的疗伤情歌

  据悉,本次巡演将带来麦斯米兰经典的歌曲,比如《娜娜》、《凯特莫斯》、《女士安睡》、《白雪》、《清白的我犹如山岳》等疗伤情歌。从《凯特莫斯》大胆的向名模凯特莫斯示爱、《女士安睡》忧伤中却带着一丝甜美到越发令人惊艳的纯净之美的《清白的我犹如山岳》、《白雪》,古典韵味的钢琴加上游丝云里雾里的假声,听众带去温暖、慰藉。

  独立流行音乐indie-pop

  麦斯米兰的风格属于indie-pop,一种对于自我、世界、周边和生活等的感触的精神音乐。在这个Hip-Hop、R&B、新金属、电子音乐大行其道的时代,老摇滚乐迷反而无所适从,人们在年轻时代宣泄光了自己的愤怒和暴躁,现在需要找到些能够唤起心底美好回忆的东西。麦斯米兰的音乐由此而生,他的音乐不以多变的曲风和华丽的配器见长而是通过清澈飘渺的声线,传达人内心深处的感动。其清新简约的风格广泛的被旋律派的老摇滚乐迷们所接受,有句话叫“音乐是心跳的节奏”,这正适于形容麦斯米兰的音乐。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麦斯米兰

  麦斯米兰却是多面的,单纯、深情、反叛、优雅,每一面都大相径庭却又合情合理。歌迷有的爱他清澈的眼神、有的爱他伤感悲情、有的爱他灿烂笑容,总之都对他一往情深。麦斯米兰的演唱会总是感人至深的,他的歌声可以唱进你的五脏六腑。忧郁深邃,透着无限的遐想。

  巡演日程安排

  西安

  演出时间:2013-05-06 19:30

  演出场馆:西安音乐厅

  演出票价:80,120,180,280

  北京

  演出时间:2013-05-08 19:30

  演出场馆:M空间(原五棵松体育馆训练馆)

  演出票价:80,120,180,280

  成都

  演出时间:2013-05-09 20:00

  演出场馆:成都娇子音乐厅

  演出票价:80,120,180,280

  武汉

  演出时间:2013-05-10 19:30

  演出场馆:武汉琴台音乐厅

  演出票价:60,120,180,280

  长沙

  演出时间:2013-05-1120:00

  演出场馆:湖南大剧院

  演出票价:80,120,180,280

  上海

  演出时间:2013-05-12 19:15

  演出场馆: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

  演出票价:80,180,280,380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