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年入1.6亿换豪车载男友兜风

2013年04月18日05: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与新车 蔡依林与新车
锦荣怕跟拍从副驾下车 锦荣怕跟拍从副驾下车
蔡依林豹纹装出门 蔡依林豹纹装出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去年收入7.4亿元,但私下的交通工具蓝色的坐骑却开了8年之久,相当节俭。媒体日前直击她驾驭终于新添购的635万元白色双门跑车,载著男友锦荣兜风,只见她相当得心应手,沿路极速奔驰,好不快活。

  前天下午3点多,一辆为“Jolin依林”谐音号码车牌的超贵气白色双门双座跑车,缓缓驶入Jolin位在瑞安街的豪宅,一看就是她精心挑选车子与号码。约莫1个多小时后,宾士跑车从车道开出,熟门熟路在巷弄之间穿梭,沿途车速渐渐加快,紧接著转上市民大道更将油门补足,一度将跟拍记者“海抛”,途中车流众多,但她展现高超技术,让新战驹安全地在车阵中穿梭自如。

  随后车辆来到松隆路上Jolin御用的练舞教室,快速停入一旁的停车场内,约莫2分钟过后,才见Jolin一脚踢开车门,宛如娘娘驾到般,从容由驾驶座下车,她一身运动打扮,拎著包包便往练舞教室走去。

  拼命三娘整骨

  约5分钟后,停车场又进入一辆民车临停,就在民车即将“遮蔽”白车跑车时,锦荣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从副驾驶座压低身躯打开车门落跑,还是被捕获快闪背影,只见他头戴有翅膀的棒球帽,彷彿让他有如神助飞快脚程,一瞬间消失无隐无踪。

  媒体接连2天守候,发现Jolin前1日在没情郎锦荣陪伴下,是由豪宅内电话预约计程车接送,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整骨”治疗日前练习钢管舞摔伤的脊椎,直至前天2人才“合体”驾新跑车外出,看来天后已经把最重要的位置留给他,其经纪人王永良昨表示:“车子是2年前,蔡妈答应送给Jolin的生日礼,因没空赏车,才会拖到今年1月购车,旧车则转卖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