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陈僖仪车祸身亡 孙耀威莲等悼念

2013年04月18日15:2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 实习记者雷云)4月17日,年仅26岁的香港女歌手陈僖仪遭遇车祸不治身亡。令人唏嘘的是,就在车祸发生前5个小时,陈僖仪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录音的照片。 

  据警方已知的分析显示:昨天凌晨2时许,陈僖仪驾车回家,在香港专上学院附近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边石墩,造成车身严重损毁。受伤的陈僖仪被送去广华医院抢救,延至4时16分死亡。孙耀威、何超莲[微博]等艺人微博悼念。  

  陈僖仪原名陈皓仪,1987年出生,自小跟父母上歌唱班,中学时期不断参加歌唱比赛。2005年,陈僖仪参加“第一届与你音乐歌唱比赛”夺冠,并于2011年出道加入乐坛。刚出道时,陈僖仪获得陈奂仁[微博]、侧田、关心妍[微博]、HotCha和钟嘉欣[微博]等歌手支持,曾被冠以“女版侧田”之称。2012年3月,陈僖仪发行专辑《CrazyLove》,同年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