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歌手陈僖仪车祸身亡 曾获最佳新人

2013年04月18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僖仪生前最后一条微博贴出了她在录音室的照片 陈僖仪生前最后一条微博贴出了她在录音室的照片

  昨日凌晨,出生于1987年、现年26岁的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发生车祸,最终不治身亡。当日6时,陈僖仪家人已在医院目送陈僖仪的遗体被送往太平间,他们神情悲伤,基本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

  前晚9时,陈僖仪仍在微博贴出自己录歌时的搞怪照片,岂料5小时后竟发生不幸。目前,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据警方透露,陈僖仪在凌晨2时许驾驶一辆雷克萨斯小车,当驶至香港专上学院时,车辆撞向右边石墩,再反弹撞向天桥分叉位置石墩。陈僖仪严重受伤,被送往广华医院抢救,于凌晨4时16分不治身亡。

  车祸发生后,陈僖仪的爸爸、妈妈、妹妹及音乐老师共七人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据陈僖仪的妹妹透露:陈僖仪有两三年驾驶经验,凌晨驾车打算返回油麻地寓所,发生车祸时只有她一人在车内。不少香港艺人在微博表示悼念,林敏骢就说:“很难过,不敢相信,希望不是真的。”  陈僖仪原名陈皓仪,2005年参加“第一届与你音乐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2011年正式出道,唱片及经纪人公司为太阳娱乐文化,曾被冠以“女版侧田”之称。去年3月15日,陈僖仪发行专辑《Crazy Love》,代表作品有《记念悲》、《忘川》等。在去年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陈僖仪获得“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  (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