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华丽亮相榜中榜 单曲首获金曲奖

2013年04月19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领奖 刘涛领奖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音乐盛典昨晚在澳门完美落幕,本届的主题是“听好声音,玩真音乐”,提出“一起玩乐”的创新口号。当晚,各大华语乐坛音乐奖项的获得者一一亮相,以跨界新人歌手身份亮相“榜中榜”的刘涛[微博][微博]首获温暖金曲奖,并与那英[微博]、陈奕迅[微博]、莫文蔚[微博]、萧亚轩[微博]、蔡依林[微博]等歌手同场领奖,携手为歌迷献上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刘涛亮相“榜中榜” 首获温暖金曲奖

  从1992年诞生之初,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至今已走过19个年头,放眼望去,如今华语流行音乐乐坛的超级巨星、天王天后多是曾经从华语榜中榜“最佳新人” 出道。而本届华语榜中榜设立了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音乐制作人、最佳专辑、华语音乐杰出贡献等共16个奖项,包括陈奕迅、张学友、那英、王菲在内的90 余位华语乐坛歌手在提名名单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榜中榜”在各个方面都大玩“跨界”,在音乐和舞蹈,东方[微博]和西方,中国和海外,古典和时尚,全部进行一种结合式的美学对比。而在此次“榜中榜”的颁奖礼上,刘涛作为跨界新人歌手,凭借个人首支单曲《勇敢爱情》首获温暖金曲奖。这对于初次试水歌坛的刘涛来说,可谓收获颇丰,也成为对她辛苦付出的莫大肯定与褒奖。

  刘涛陈奕迅温暖演绎小柯[微博]力作

  当晚,刘涛妆容精致,衣着华美大气,丝毫不见新人歌手的青涩。据悉,刘涛一直以来都把唱歌作为自己的梦想。此次,能够推出自己的单曲,这让刘涛觉得既兴奋又开心,而能在如此大型的盛典上拿奖,刘涛感觉更是荣幸。值得一提的是,《勇敢爱情》这首歌曲与陈奕迅现场演唱的《稳稳的幸福》同为小柯倾力打造,暖心的曲风不同的个人风格,也让不少歌迷期待二人将来有机会可以同台合唱,共同温暖演绎。

  据悉,《勇敢爱情》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唱片公司特邀台湾金曲奖最佳录音带导演陈映之执掌的《勇敢爱情》MV,也将于近日同歌迷见面。此外,刘涛的新专辑也已经开始了录制工作,这张专辑将是刘涛首张个人专辑。目前刘涛已经为新专辑录制了10余首作品,相信最终的成品一定会是精品中的精品,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