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歌手陈僖仪遗容无损 颈骨断裂

2013年04月19日14: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僖仪

  中新网4月19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前天(17日)凌晨魂断公路,香港乐坛艺人无不震惊。据报导,陈僖仪疑受到大雾影响走错路,车子失控打滑反弹撞到分隔岛,紧急送医后她仍伤重不治,据悉,她遗容无损,颈骨断裂是主要死因。

  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Sita)前年出道,作品深受歌迷喜爱,前途无量,16日晚间才进录音室录制新歌,17日凌晨就发生严重车祸。陈僖仪驱车返家途中疑受到大雾影响,加上过于疲累因此走错道路,随后车子突然失控右车尾撞墙,接着整台车反弹撞向分隔岛。

  交警抵达现场时发现车头损毁,挡风玻璃破裂,陈僖仪陷入昏迷紧急送医,抢救两个多小时后不敌死神,医生宣告急救无效。陈僖仪命丧黄泉,双亲及妹妹得知噩耗悲恸不已,痛哭失声。歌迷惋惜之余也提出疑问,不解小车祸结果怎会如此严重,医生表示陈僖仪无明显外伤,致命主因是颈骨断裂。

  据悉陈僖仪将在今年暑假推出全新专辑,最大心愿是站上香港红馆开唱,而日前她也接下导演叶念琛[微博]执导新片,担纲女主角之一,如今一切都已成空,格外令人悲痛。过去她曾透露很欣赏谢霆锋,得知陈僖仪逝世,谢霆锋伤心的说:“很可惜,她唱歌好听又会创作,很有潜力,为她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