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之星”成都站15强名单出炉

2013年04月19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阿修罗 ASHURA2013 阿修罗 ASHURA2013
老歌老友宣传照 老歌老友宣传照
热波二版海报 热波二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热波(成都)音乐节全力打造“热波之星”评选活动,经过之前的报名选拔,网民通过平台的聆听投票出十五组优秀乐队,他们将登上今年热波音乐节的天空舞台,和舞台名字的意义一样,热波希望为他们提供最棒的音乐天空,让他们飞翔的更高更远。

  热波之星成都唱响第五年

  今年是热波音乐节在成都的第五年,同时也是热波之星的第五个生日。热波音乐节致力于发现中国原创音乐中的优秀人才,为所有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最好的展示平台。截至目前为止,在音乐平台上的投票统计,已经评选出15支优秀的乐团,他们将要登上热波音乐节的天空舞台为更多的人带来精彩的表演。同时,通过音乐节上进一步的选拔以及评委老师的斟酌,冠亚季三支乐队将会登上热波音乐节万众瞩目的大地舞台。而这三支乐队的评选,任何人都可以参与。什么样的音乐,什么样的风格可以得到大地舞台的认可,由作为评委之一的你来决定。

  本次热波之星评选活动的评委,是由老歌老友组合担任。老歌老友组合由知名跨界媒体人董路,以音乐之名,携手缪杰[微博]、贾楠等一众乐坛老友组成。这支风格怀旧,音乐功底强大,资历资深的组合将会为热波之星的评选带来专业的意见与决定。我们相信今年的热波之星一定会更加精彩,竞争更加激烈同时好乐队更加亮眼。

  由于今年的热波之星参赛的乐队水平十分可观,所以除了15强之外,还有6支表现优秀的乐队将会受邀登上天空舞台为大家演出,热波鼓励和支持着他们,也在不断的发掘中国原创中优秀的种子。让他们为了音乐的理想大步前进,越走越远,得到更多的人肯定和支持。

  热波在路上 阿修罗预热“成都成都主题日”

  值此热波(成都)音乐节五周年之际,热波希望”热波族们在我们成都自己的音乐节上耍起来,“成都成都”热波等你来!除了征选成都本土新生音乐力量的“热波之星”之外,“热波在路上”也即将启动,生命不息,音乐不止,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热波在路上”!热波传媒将邀请国内知名的音乐人,同时也是从成都走出来的阿修罗乐队[微博],一同通过公路自驾旅游的形式体验生活。4月19日-4月21日,成都站“在路上”启动,边走边唱,将用4天3晚的时间驾车走完“成都-九寨沟”这段行程,通过旅程中的经历和感悟激发创作灵感,驱车走过一段充满当地民风特色的旅程,展现音乐在路上的独特魅力。

  据悉,热波(成都)音乐节的“成都成都”主题日上,阿修罗也将现场首唱此次“热波在路上”音乐旅行途中的音乐创作。

  “热波之星”成都站 15强名单

  1 Saigon-西贡

  2 Hatemonger

  3 Nothing/零

  4 双子座乐队

  5 超级大坏蛋

  6 贪图乐队

  7 格林镇

  8 银海公寓乐队

  9 0971说唱团队

  10 破碎出击

  11 Ms Vivian

  12 Forever

  13 纸毛巾乐队

  14 尕金乐队

  15 N.O.S氮气增压乐队

  6只特邀嘉宾乐队名单

  夜花园

  血雾宫殿

  0945

  无信号先生

  猫科动物

  荷尔蒙小姐

  音乐节讯息

  2013热波(成都)音乐节

  时间:4月29日到5月1日

  地点:新都保利198公园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