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祈福芦山 备战演唱会不忘慈善

2013年04月25日10:08  北京青年报
备战演唱会不忘慈善 备战演唱会不忘慈善

  本报讯 正在为4月30日于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我是传奇”演唱会紧张备战的凤凰传奇[微博]没有忘记身为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前日下午,他们从紧张的排练活动中抽出时间,携手数名还没上学的儿童,用绘画的方式为远在四川芦山震区的孩子们送上祝福。据悉,这些画作将出现在演唱会的现场视频中,凤凰传奇宣布此外还会增加为震区祈福的环节。

  组合成员玲花和曾毅[微博]昨天临时客串记者对小画家们进行了采访,问他们画作的意义所在。一名小女孩指着画中的房子说:“我希望遇到地震的小朋友们能早日住上漂亮的新房子。”稚嫩的声音和美好的心愿让玲花和曾毅深为感动,连连表示要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孩子的愿望变成现实。玲花说地震当天他们正在曾毅的家乡——湖南益阳进行演出,听到地震的消息后,他们就在舞台上唱起了《吉祥如意》,愿灾区的人们得到平安。当晚他们便紧急联系到韩红[微博],为灾区捐出了30万元善款。

  除了祈福的含义之外,玲花介绍说,这次邀请孩子们共同参与活动,在演唱会上展示他们的画作,也是为了体现演唱会的“圆梦”主题。“演唱会叫‘我是传奇’,想传达的意思就是:只要心中有梦想,人人都可以成为传奇。让更多的人看到小画家的画,对他们是一种鼓励。”而且凤凰传奇还为低龄粉丝准备了一些特别环节,好让孩子们也感受到音乐带来的美好。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