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欣录制《年代秀》 含泪曝清苦时光

2013年04月27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许慧欣 许慧欣
许慧欣美丽动人 许慧欣美丽动人
许慧欣投入演唱 许慧欣投入演唱
许慧欣现场演唱歌曲 许慧欣现场演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慧欣[微博]携带自己的最新专辑《欣*进化eVolution》参加了深圳卫视招牌节目《年代秀》的录制。该期节目云集了英达、高曙光[微博]、吴昕、付辛博[微博]等众多明星。在节目中,她与著名VJ陈正飞坐镇80年代一组,型男靓女组合十分养眼。

  《欣*进化eVolution》是许慧欣暌违乐坛三年后发型的全新专辑,这张专辑颠覆了她以往“雪白歌姬”的造型,是许慧欣回归自我再进化的完美呈现,创造属于许慧欣的10年璀璨!节目中,许慧欣应主持人的邀请,清唱了几句熟为人知的《七月七日晴》和《孤单芭蕾》,获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回应,随后又在节目中穿插演唱了《爱情抗体》和新专辑的新歌《一个人唱歌》,悦耳的歌声和动人的旋律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

  录制现场,许慧欣以一袭青绿色连衣裙亮相,显得格外耀眼。她在80年代一组与陈正飞搭档闯关。当聊到学生时期勤工俭学的主题时,许慧欣有感而发,讲述了她大学时期为公益事业与同学一起打工,曾经穷的跑到车里座椅的夹缝中找到仅仅够买一袋薯条的硬币,却高兴得和同学欢呼雀跃的有趣情景。当时的生活虽然很清苦,但每一天都很充实快乐。聊着聊着,许慧欣渐渐红了眼眶。

  据悉,这期《年代秀》不久将在深圳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另外,除了飞往各地卖力地宣传新专辑,许慧欣的童话故事演唱会将于5月11日在台湾1914创意文化园举行。喜欢的朋友们,当天让我们一起大声唱《爱情抗体》、《七月七日晴》、《忽然很想你》,一起舞动《孤单芭蕾》、《黑天鹅》,一起窥探属于许慧欣的童话故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