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我为歌狂》首轮惜败 称不觉遗憾

2013年05月03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杰现场演唱 吉杰现场演唱
吉杰现场演唱 吉杰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由田震担当主持人的大型音乐类节目《我为歌狂》5月2日首播。除田震跨界主持外,这档重磅打造的音乐节目,更是集结了众多话语歌坛唱将。首期节目中,韩磊、温岚、李翊君、朱桦、吉杰、麦子杰轮番亮相,最终吉杰惨遭淘汰。

  忠于自我只做唯一

  《我为歌狂》首轮对战中,代表红队出战的吉杰以彝族的鹰造型亮相,震撼全场。参赛歌曲《返璞归真》融入了巧妙的融合民族与New age元素,用空灵的氛围营造出自然唯美的感觉。赛前导演曾觉得吉杰的曲目太过偏门不够耳熟能详提出要吉杰重新选择参赛歌曲,吉杰据理力争道“什么都可以打折,但音乐绝对不能够打折。不管是唱什么样的歌,都要忠于自己。”这样的坚持让支持吉杰的音乐总监谭伊哲都担心观众会缺少共鸣。但吉杰坚定道“不做第一,只做唯一。”

  虽有惋惜不觉遗憾

  在《我为歌狂》的首场比赛中,红队因得票数较低不得不进入密室淘汰,最终舞台感染力极强的吉杰不幸被淘汰。面对这个结果吉杰表示,“我走了一点都不丢脸,这个舞台上连年纪最小的温岚出的唱片都比我多,更不要说其他的前辈了。”同为队友的朱桦却十分为忠于自我与众不同的吉杰惋惜,“其实我们已经有一个非常棒的队友了,可偏偏要让他离开。”

  投票过程中,吉杰曾说“投票的过程中非常纠结,面对两位前辈,其实很想将票投给自己,但是又太想在这个舞台上将自己的音乐呈现给更多人。”这样有态度,有想法的歌手即使离开了《我为歌狂》的舞台,也能够继续做忠于自我的唯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