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演唱会high翻天 汇聚正能量温暖

2013年05月05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羽凡跪谢观众 陈羽凡跪谢观众
观众High番全场 观众High番全场

  新浪娱乐讯 作为纪念出道15年而举办的“全新中国力量 羽泉[微博]‘在一起’上海演唱会”于昨晚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亲民的票价加上2013第一季度最热门的电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的冠军头衔让羽泉人气爆棚。此演出场地奔驰文化中心曾先后成功举办过老鹰乐队、埃尔顿·约翰、王菲、陈奕迅[微博]、张学友等国内外大牌歌手的演出,昨晚再次被羽泉的超强号召力与感染力掀翻屋顶。

  我是歌手“ZHI哥”重现 观众“反客为主”HIGH翻场

  虽然“我是歌手”比赛与冠军皆已成过去,但无论对于羽泉还是歌迷来说,“歌手”舞台上演唱过的十多首曲目对于他们都是一段不能遗忘的回忆,在昨晚的演唱会上《男人哭吧不是罪》、《大中国》、《热情的沙漠》这几首歌曲以组曲的形式重新编排集中呈现,而舞台上的LED大屏幕上也适时的出现了海泉在“歌手”舞台上的出错片段集锦。“ZHI哥”重现江湖,瞬间让台下观众重回“歌手”现场,笑声、欢呼尖叫声不断,全场顷刻变为万人卡拉OK,大合唱声浪一波高过一波,“反客为主”全场飙歌的状况再次上演,搞的哥俩打趣说,今天他们俩是来当观众的,听歌还有钱收,“赚翻了!”

  现场换装、反串女声 万人游戏现场打擂

  除了将好听、好唱的歌曲一次献上,羽泉还特别准备了游戏环节,一向善于和大家互动的哥俩,公开在台上叫板,比赛换衣时间,没有保护措施,只有一个衣架遮挡,两人毫不避讳在台上争分夺秒,追光不时扫过,两人来不及遮挡的“春光外泄”又让台下爆发阵阵尖叫。而与全场观众大合唱时,海泉大方反串女生,带领全场男性观众大唱《因为爱情》,让羽凡领军女性观众的《广岛之恋》深感压力,双方打擂PK不亦乐乎,让狂欢PARTY的概念真正呈现。

  周边产品、周边公益全覆盖 新概念传递正能量

  作为内地第一的国民组合,羽泉不仅在音乐品质以及音乐产品上坚持品质不断创新,在各种衍生品上也一直尝试新的探索。在此次上海演唱会上,哥俩的周边商品与由李晨[微博]、潘玮柏[微博]领军的潮流品牌NPC结合,不仅仅限于普通服装、配饰的制作,更多的融合了时尚元素以及潮流概念,使得周边不仅仅是偶像的纪念品,更是值得收藏和使用的时尚单品。而已连续两年设置的演唱会“正能量专区”,在广邀公益组织参与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的公益热情,被邀请的公益组织之一“顺风车”就特意为演唱会开发了互助平台,帮助更多的人顺利回家,如此贴心的演唱会“周边公益”真正将公益覆盖到了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微小之处。无论是娱乐还是情感,都让到场观众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结束了上海演唱会后,羽泉又将开始马不停蹄的准备将于五月十八号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的“羽泉在一起·感恩15年”答谢会,届时不仅有羽泉的诚意献唱,更会与四大主人携手献上精彩丰富的脱口秀,将与十五年来一直携手走过的歌迷、媒体、合作伙伴们共享欢乐而又温暖的十五年欢聚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