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7日晚奏响北京 再现经典曲目(图)

2013年05月06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雅尼演出现场 雅尼演出现场
雅尼演奏 雅尼演奏
雅尼将再次奏响北京 雅尼将再次奏响北京

  新浪娱乐讯 再过不到48小时,雅尼2013中国巡回音乐会收官之站北京站即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开演。

  在京城各处,人们热议着雅尼的到来,在北京的乐迷论坛中,在雅尼的乐迷群中,乐迷们以秒为单位计算着雅尼北京音乐会的演出时间……一时间,继春晚之后,一股更强烈的的雅尼热潮再次涌现。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雅尼团队对这次北京的终章表演非常重视,将拿出一百二十分的心力来演奏这场难得的音乐会,将用自己的最大努力来给所有乐迷最好的回报。所以,在抵京后的短暂休整后,雅尼团队的成员都在不断调试和保养乐器,不断演练那些经典的曲目,以保证最好的状态和感觉来完成这次顶级的演出。

  在明晚的雅尼北京音乐会中,中国乐迷喜欢的经典曲目,如 Santorini、Keys To Imagination 、Within Attraction、以及在十六年前紫禁城音乐会中特别为中国创作的Nightingale等,都将一一呈献给乐迷。

  在最后两天的音乐会倒计时间里,组委会友善提醒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朋友,提高警惕,谨防买到假票,目前,组委会还有少量余票,抢票热线:大麦网400-610-3721;组委会:65170760。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