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卫视歌赛当评委与郭德纲大咖秀

2013年05月07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祖海当评委 祖海当评委
祖海当评委 祖海当评委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6日),祖海[微博]作为明星大咖的代表,和郭德纲[微博]、小柯[微博]一起出席了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栏目的北京新闻发布会,并被邀请为歌赛评委。祖海坦言,希望在舞台上听到最真诚、发自内心的歌声。

  央视青歌赛出身的祖海,此番在谈到自己即将任评委的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栏目时表示,很期待这个舞台,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听到真诚的声音,有自己个性的音乐、发自内心的音乐。她说,“老郭说就像他们的相声,万变不离其宗,民族的是最根本的音乐。我很同意这个说法,不管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不能忘记本来属于我们的音乐,民族音乐!我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可以听到真诚的声音、发自内心的歌声。”(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