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杨宗纬获台湾天籁陈明遇冷

2013年05月12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新声代》superbaby乐队 《中国新声代》superbaby乐队
《中国新声代》香奈儿 《中国新声代》香奈儿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3年湖南广电今夏主推的音乐强档节目之一,《中国新声代》昨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开播。羽泉[微博]、杨宗纬、陈明[微博]四位歌手变身老师坐镇,据悉,四位老师为抢门剑拔弩张,使出浑身解数。几家欢乐几家愁,“好妈妈”陈明屡遭学生拒绝,成唯一没有收徒的老师;

  一向腼腆、不善言辞的杨宗纬则收获来自台湾的天籁小同乡——张龙,节目将于今晚7点,继续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台湾天籁童声技惊四座  杨宗纬抢走欲打造台湾班

  首期来到《中国新声代》的孩子个个都有两把刷子,一张口就能让四位老师频频惊叹。来自台湾的张龙一张口就震慑全场,四位老师无不争先恐后上前争夺,

  羽凡惊叹其“情感到位”,海泉赞其“嗓音特别漂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为他写歌,以此手段抢人。一向羞涩腼腆,自称“不轻易出手”的洋葱哥哥杨宗纬,

  也一反常态,不仅利用地缘优势,自称“老乡”跟孩子套近乎,还呛声反击羽泉二人,不仅成功将张龙归为旗下,同时暗示还要将《中国新声代》上台湾老乡尽收囊中,打造一个“台湾班”,十分得意。

  妈妈牌不奏效 陈明首场遇冷颗粒无收

  “陈明老师您是一个美女,但我们认为您和我们的思想不在一个星球上!”和羽凡一样,陈明总是面临被其他老师“截胡”的危机。面对心爱的摇滚女孩芊芊无厘头的拒绝,

  陈明极力争取“你是火星来的吗?火星也会撞地球的哦!我们也会有火花的哦”,并表示只要芊芊愿加入自己的班级,“明天就去为你学吉他”。可惜陈明的“温情妈妈牌”

  并没有很快奏效,连续四个孩子都被其它三位老师抢走,最终遇冷颗粒无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