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和节奥地利联邦共和国议会主席致辞

2013年05月13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议会主席 芭芭拉-普拉默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议会主席 芭芭拉-普拉默

  以下是奥地利联邦共和国议会主席芭芭拉-普拉默在第四届世界和平合唱节上的致辞:

  全球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发展趋势。“全球化”这个字眼本身并没有什么固定的概念可以来形容,它是因为新技术的产生导致了人们可以跨越国界和地理距离,从而更加紧密的联系和融合到一体的生活的方方面面的一种描述。这种快速发展使得很多人感到困惑和恐惧。举个例子:全球化带来的劳动力市场的发展状况和人们对失去工作的恐惧感以及不明朗的经济联系,都是引起个人不舒服的因素。但是人们往往忽视,全球化是一个双面性的过程,它既是巨大的挑战和也是良好的机遇。全球化的进程将决定我们的生活状况及未来我们子孙后代的未来。因此,我认为,作为有责任心的政治家,我们需要认真仔细的研究全球化趋势带来的种种机遇和危机,正确积极的面对全球化的趋势,而做出相应的对策。比如,我认为,发展政策的制定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以及我们应该以开明的态度面对全球化。

  这样的政策只能建立在一个对“别人、别的国家”宽容、理解、尊重的基础上。“世界和平合唱节”正代表了这种观点,它以促进文化融合和文化交流为目标。所以,我尤其感到高兴的是,奥地利荣幸地成为“世界和平合唱节”的举办地。年轻一代将在这个平台上通过无国界的音乐语言来相互理解,相互学习,用歌唱相互紧密联系起来,并通过这种活动对未来呈现开放和宽容的态度,对未来做出贡献。

  由此,我对“世界和平合唱节”表示衷心的祝贺!这个活动是代表未来的,它将对每一个参加的人都起到深远的影响和意义。我深信,合唱团员在美丽的合唱音乐艺术的感染下,一起唱歌,共同演出,倍感喜悦和兴奋,同时也为促进国际间的了解做出了宝贵的贡献。衷心地祝愿合唱节圆满成功!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议会主席 芭芭拉-普拉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