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和节奥地利联邦共和国总统致辞

2013年05月13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总统 海因茨-菲舍尔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总统 海因茨-菲舍尔

  以下是奥地利联邦共和国总统 海因茨-菲舍尔在第四届世界和平合唱节上的致辞:

  音乐是全世界人民共享的语言。优美的歌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极大地促进了世界和平。合唱音乐作为一种极受欢迎的艺术形式,不仅代表了各国独特而丰富多彩的文化,首先它也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奥地利是一个拥有悠久合唱传统的国家。我非常高兴看到世界和平合唱节再次在维也纳举办,合唱团员们能够参加合唱节举办的各种活动。我坚信本次合唱节将会给全世界热爱歌唱和渴望和平的年轻人一个极大的展示自己天赋的机会,同时大家彼此之间建立良好的友谊。

  作为一个热爱合唱音乐的朋友,我期待你们的精彩演出!祝愿大家在美丽的音乐之都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也祝愿世界和平合唱节取得圆满成功!

  奥地利联邦共和国总统 海因茨-菲舍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