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流行类提名揭晓 蔡依林多项入围

2013年05月23日10: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第24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于昨日揭晓,蔡依林[微博]凭借专辑《MUSE》夺得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女歌手提名,专辑中的歌曲《大艺术家》获得最佳年度歌曲奖提名。

  以往舞曲类艺人在金曲奖上露脸极少,仅有蔡依林2006凭借《舞娘》获最佳女歌手奖,如今终于苦尽甘来。此外,林忆莲[微博]、邓紫棋[微博]、家家、徐佳莹[微博]等人也同时入围最佳女歌手奖提名。最佳男歌手竞争相对激烈,林宥嘉[微博]今年携《大小说家》再度入围,获奖呼声很高,他的对手有周杰伦、萧敬腾[微博]、方大同[微博]和小宇。

  第24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7月6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主持人确定将由数度主持金曲奖的陶晶莹担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