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大呼意外

2013年05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金曲奖入围名单22日下午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Legacy公布,名单双双出现周杰伦、蔡依林[微博];林宥嘉[微博]、邓紫棋[微博]两对“绯闻情侣”。林宥嘉在脸书大方放闪说:“袜(哇),太疯狂了,这个金曲奖,谢谢大家的支持!也恭喜你喔Gem Tang(邓紫棋)…Surprise!!!!!!!!!!!!!!!!”

  邓紫棋听到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消息,竟然一时不敢相信,形容自己双腿发抖,差点晕倒。不但感谢评审给予的肯定,更用“梦想成真”四个字形容自己的心情,笑言这个疯狂的梦连做都没做过。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开心,非常非常惊喜,简直是crazy,因为之前在台湾的宣传不算多,所以很意外!对于林宥嘉被提名最佳男歌手,邓紫棋也大方恭喜他。另外,她也很高兴和其他几位女歌手一起获得提名,大家的风格都不同,很高兴金曲奬能够支持不同类型的音乐人!

  并第一时间通过脸书感谢公司所有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曾经为《Xposed》专辑出力的工作人员。据悉,邓紫棋也因此次入围成为金曲奖以来入围的最年轻最佳女歌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