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与家家双双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

2013年05月23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白安 白安
白安 白安
家家 家家
家家 家家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金曲奖流行音乐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相信音乐报名两位新人奖皆传出好成绩,白安、家家两位一冷一热的女歌手皆获得评审青睐,双双入围最佳新人奖。而家家更是一连入围两个奖项,除了最佳新人奖,也入围了最佳女歌手奖。

  才刚在新加坡的“E乐大赏”拿下“人气海外新人”及“传媒推荐年度新人”两大奖的白安以纯净的嗓音、悠然自得的唱法得到金曲奖评审的青睐,以《麦田捕手》专辑入围最佳新人奖,一向冷静低调的白安,透过经纪人表示,很感谢评审的青睐,入围即是肯定。

  家家因首张个人专辑《忘不记》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歌手奖入围肯定,今天一连赶三场校园的家家,在车上得知自己入围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女歌手奖的好消息激动落泪非常开心!也谢谢一起制作这张专辑的所有工作人员,这个肯定是属于大家的。另外,还特别感谢五月天[微博]的提携与厚爱,表示自己也会继续努力与加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