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琦意外晋级 被封“校园版”曲婉婷

2013年05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周五刚刚结束的《中国最强音》升降战中,19岁的刘瑞琦因紧张而发挥失常,但却意外地晋级冠军组,这无疑让她招来最多的质疑声。一直以郑钧师妹为标签的刘瑞琦,是不是因此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而不是本身的音乐表现?网友们纷纷这样质疑;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刘瑞琦还只是个19岁的女孩,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也难免会有怯场和紧张的时候,希望大家给予她更多的包容。还有一些网友非常喜欢刘瑞琦的唱腔,称其小转音很销魂,“像校园版的曲婉婷[微博],纯洁得未被商业化的音乐圈所影响,非常难得。”

  早在参加《中国最强音》之前,19岁的刘瑞琦就因翻唱周杰伦的多首歌曲而被众多网友所熟知,其后她原创的《Mr.lovable》、《I miss u too》等歌曲更是登上豆瓣音乐首页,她也因此一跃成为网络红人。在高手如云的《中国最强音》中,相比于其他的实力派歌手,刘瑞琦的清新校园风也是独树一帜,飘逸的长发、清秀的面容,以及略带羞涩的笑容,让网友们直呼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在昨日晚进行的联赛升降战中,第二轮出场的刘瑞琦,一上场便让人感觉不对头,一首《Cappuccino》让人找不到以往的清新感,也没有了挥洒自如的文艺范的情调,发挥得明显不在状态的她,唱完后整个脸都是一片惨白状,显然是由于太过紧张,她的表现也被陈奕迅[微博]直接批评,“你先回凡间看看,再去天堂吧。”坐在一旁的导师罗大佑也显然为她不尽人意的表现捏了一把汗。但非常庆幸的是,现场500位观众还是给予了她最多的支持,作为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冠军组。然而这一结果却遭来不少网友的质疑,“这到底是比音乐表现,还是看长相啊?”

  在结束升降战的比赛后,刘瑞琦也看到了很多网友的鼓励和建议,她坦言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真的很紧张,对于“郑钧师妹”标签帮助她晋级的说法,刘瑞琦回答说:“我很感谢郑钧老师对我的鼓励,但我真的没有因为同校这层关系而受到特别优待。”性格内敛寡言少语的刘瑞琦,只有在舞台上才能绽放自己的光芒,她也坦言特别需要粉丝们的鼓励,“那天我唱歌的时候,听到下面有人喊我的名字为我加油,唱完之后我到处找她都没找到。”刘瑞琦告诉记者,那时听到有人为她加油,还是陌生的女生,她眼泪水都流出来了,“我会很珍惜粉丝们对我的喜爱,也会慢慢改变自己的个性,和大家融合在一起,快乐地歌唱。”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