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组合美单曲榜三连冠 Daft Punk前十

2013年05月26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Macklemore & Ryan Lewis Macklemore & Ryan Lewi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当红说唱音乐人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第二支打榜单曲《Can't Hold Us》成功完成三连冠,与此同时,法国电音乐团Daft Punk本周收获了他们的第一首Top 10单曲。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本届公告牌音乐奖上,Macklemore & Ryan Lewis演唱了他们的第一首冠军单曲《Thrift Shop》。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已经退出了榜单前十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Can't Hold Us》同样是连续第三周折桂,本周的销量为23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四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四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本周点播量共计约为1亿2600万,比上周增长了四个百分点。此外,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和说唱单曲榜中,这首单曲均是第五周领跑。

  粉红佳人(Pink)和Fun。乐队成员奈特-鲁斯(Nate Ruess)合作的《Just Give Me a Reason》连续第三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位置,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榜首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二位。在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从上周第二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19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16个百分点。

  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Mirrors》继续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与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电台单曲榜中,贾斯汀这首歌接替了粉红佳人,成为了新一周的霸主。据统计,贾斯汀这首歌本周的点播量高达1亿4100万,比上一周增长了七个百分点。这是贾斯汀自2009年之后在电台单曲榜中第一次夺冠,三年前,他登顶的歌曲是客串与南方说唱歌手T.I。合作的《Dead and Gone》。此外,贾斯汀还曾在2006年两次领跑电台单曲榜,他的单曲《SexyBack》和《My Love》" 分别在当时的电台单曲榜中夺冠四周和五周。在本周的公告牌流行单曲点播榜中,贾斯汀这首《Mirrors》也成功登顶。在流行单曲点播榜二十年的历史上,贾斯汀目前和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一样拥有六首冠军单曲,并列夺冠最多。

  本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五名与上周完全一样,火星哥布鲁诺-马斯此前的冠军单曲《When I Was Your Man》和蕾哈娜(Rihanna)的单曲《Stay》依然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的单曲《Cruise》本周再创佳绩,从上周榜单第十攀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截至目前,这首歌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了33个星期。据统计,这首单曲本周一共售出18万9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四分之一,攀升到了本周数字下载单曲榜的第四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这支单曲第12周领跑。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第一首个人Top 10单曲《Come & Get It》从上周第六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在刚刚结束的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中,赛琳娜现场演唱了这首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分别攀升到了第五和第13位。

  Imagine Dragons乐队的单曲《Radioactive》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截至本周,这首歌已经上榜了整整38周。在本周的热门摇滚单曲榜中,这支单曲已经第九周称霸。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4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33位。瑞典组合Icona Pop的处子单曲、与Charli XCX合作的《I Love It》仍列本周榜单第九位,与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八上升到了本周第六位。在本届公告牌音乐奖的颁奖礼上,Icona Pop献唱为乐迷演唱了这首歌。

  法国电音乐团Daft Punk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中唯一的新面孔,他们与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新单曲《Get Lucky》从上周第15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网上流量增量最高的单曲。当地时间五月21日,Daft Punk乐队的最新录音室大碟《Random Access Memories》已经正式上市。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Daft Punk这首主打热单分别已经攀升到了第十和第29位。

  在此之前,Daft Punk乐队一共只有两首歌曲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无论是1997年的《Around the World》还是2001年的《One More Time》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都是第61名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高的单曲属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她和米格尔(Miguel )合作的《#Beautiful》从上周的第2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28位。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从上周第10下滑到了本周第15位,本周销量只有9万7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14个百分点。在上周美国偶像选秀大赛的决赛中,玛丽亚-凯丽现场演唱了这首新单曲和她的一些经典老歌。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5月23日---5月29日):

  1.Macklemore & Ryan Lewis《Can't Hold Us》

  2.Pink《Just Give Me a Reason》

  3.Justin Timberlake《Mirrors》

  4.Bruno Mars《When I Was Your Man》

  5.Rihanna《Stay》

  6.Florida Georgia Line《Cruise》

  7.Selena Gomez《Come & Get It》

  8.Imagine Dragons《Radioactive》

  9.Icona Pop《I Love It》

  10.Daft Punk《Get Lucky》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