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签唱会谈导演梦 称还只在酝酿阶段

2013年05月26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彦斌 胡彦斌
胡彦斌签唱会 胡彦斌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胡彦斌[微博]《大一号》专辑已经发了大半年,5月26日,专辑签唱会才正式在北京举行,对此,他解释是:因为自己还算是个“满用功的学生”,之前一直在美国认真攻读电影方面专业,很难抽出空档展开专辑宣传工作。签唱会上,胡彦斌现场献唱专辑主打歌《在一起》,表示专辑取名《大一号》实则希望鼓励年轻人“梦想要大一号”,而他的另一个“导演梦”,还只在酝酿阶段。

  签唱会现场并没有聚集太多粉丝,但因为是在商场内部,围观的路人不在少数。胡彦斌出场比原定时间晚了半小时,所以当他戴着一副黑超走上台时,就有粉丝忍不住小吐槽了一下他的“迟到”。聊到近况,胡彦斌表示正在美国认真攻读电影方面专业,在去年十月发行专辑后,一直抽不出空档举办签唱,现在进入到交毕业作品时期,才有空回国展开专辑后续宣传工作。而专辑所以取名《大一号》,其实是希望鼓励年轻人“梦想要大一号”,要有追梦的勇气,随后,他现场献唱了专辑主打歌《在一起》。

  另外,签唱会特别设了歌迷互动环节,除了送礼,还有幸运粉丝与胡彦斌一起合唱歌曲。礼物中,一个天津歌迷送上的“快板”就令胡彦斌颇感兴趣,当即挑着眉毛即兴来了两句天津调子,笑称回头“得找郭德纲[微博]老师学一下。”

  至于胡彦斌的另一个“导演梦”,目前还只在酝酿阶段,虽然他有意拍微电影或是短片,但现在说具体内容还为时尚早。(佩茗/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