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谈好篮友 看好蔡依林拿金曲奖

2013年05月27日07:19  信息时报
到广州参加商业活动的林俊杰连唱多首代表歌曲,趁机宣传巡回个唱。信息时报记者郑启文 摄
林俊杰在微博上贴出与林志颖的合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林俊杰(JJ)日前现身广州,参加“真我篮球六人行”系列活动,与歌迷零距离互动,演唱了《因你而在》、《爱笑的眼睛》、《江南》等代表作的他,还不忘提前为自己9月份的演唱会呐喊助威,直言“这么多年的努力和辛苦,就是为了这一刻”。此前在“520”当天,林俊杰在微博发布一张和林志颖的合照,并直呼“我爱你”,被不少网友要求他们“在一起”,林俊杰就笑说虽然是“同姓好友”,在一起绝对不可能了,因为他都结婚生小孩了。

  不避嫌大谈“好篮友”

  当天活动的主题是篮球,林俊杰接受采访时不忘吐槽自己的一众圈中好友:“打篮球时,通常可以看到各种各样风格的朋友,好篮友比如说黑人常常会和范范一起运动,我们眼中的他就是好男朋友,现在已经是好老公了。另外,还有很多‘造型帝’,我不是唯一的造型帝,也有很多歌手,比如JPM,他们就会自己在身上加一些配饰,当然也有像怀秋一样的,一心在于要得分。”

  出道10年,林俊杰全新的巡回个唱即将于7月从台北起航,也确定了9月14日将登陆广州。谈及演唱会,林俊杰也是感触颇深:“演唱会对我这样一个歌者来说,是一个很自在的空间。因为从没有到有,每一个小细节都是我们自己团队一起努力创想出来的。当我站在舞台上,和自己的舞者、乐者一起唱自己的作品时,我就会告诉自己,这就是我为什么做这一切。这么多年的努力和辛苦,就是为了这一刻。”

  被问及届时演唱会的嘉宾时,林俊杰就说:“其实我每次都很期待演唱会的嘉宾,当然我也希望每次嘉宾都有一些惊喜、都有一些特别的表演。我通常邀请的嘉宾都会是圈中自己私底下常联系的好朋友,或者是在音乐上有合作的朋友,都有可能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出现。”被追问是否会邀请传过“同性绯闻”的怀秋时,林俊杰则是调皮地回应:“如果我决定的话,我希望每一场都有怀秋的出现。”

  此前林俊杰在微博发了一张和林志颖的合照,引来无数转发,被问及此事时,他就表示自己在出道前就喜欢林志颖,后来成为难得的好友,并且是圈中为数不多的“同姓好友”,自己也为他写过好几首歌,只要有机会有场合,随时都可以再合作。在场记者们开玩笑说“在一起”,林俊杰就笑说:“在一起是绝对不可能了,因为他都结婚有小孩了。”

  看好蔡依林拿金曲奖

  金曲奖刚刚公布入围名单,林俊杰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有“金曲情结”的歌手,多次入围却与“歌王”无缘。谈到今年的金曲奖,林俊杰先是表示因为自己专辑3月才发行,赶不及报名,只能期待明年。而被问到本届最看好谁,林俊杰就不忘八卦地表示:“重要的还是双J(周杰伦和蔡依林),但相对更看好蔡依林,虽然我自己的专辑没有办法入围,但是能够看到蔡依林入围很多项提名非常开心,我也帮助她写和制作了一首歌曲,我以制作人的身份感到非常开心。”

  林俊杰在圈内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这次新专辑《因你而在》就请来五月天助阵,对此他表示其实跟五月天合作,是先透过阿信的关系,“当时已经写好《黑暗骑士》这首歌了,邀请阿信填词,他非常豪爽地答应了,说非常愿意参与在这张专辑里。很开心,这次合作不仅仅是有阿信,而是整个五月天每个乐手,透过他们自己的音乐才华为我一起跨刀合作。当然如果他们有时间,我会非常希望把我演唱会的舞台交给他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