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音乐会伴唱团海选 30人晋级

2013年05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晚,经格莱美巨星音乐会组委会决定,将在成都地区选出30位优秀的歌手组成一支伴唱团,与格莱美巨星同台表演。昨日中午,“格莱美成都巨星音乐会伴唱团歌手选拔赛”在成都举行。几十位选手们争夺30个晋级名额。

  激烈专业和草根同场竞技

  据介绍,本次选拔活动收到近300份报名申请,其中不乏半职业歌手,组委会从中筛选了50个歌手进行面试选拔。为给音乐爱好者一个比赛机会,昨日的选拔现场也开设了现场报名点。因此,出现专业歌手与草根歌手同场竞技场面。

  王浩是四川音乐学院歌剧专业的大三学生,曾经帮廖昌永、张惠妹等明星当过伴唱。而来自遂宁的26岁男生李维林,是一名普通的电梯工人,喜欢在夜班维修电梯时自娱自乐地唱歌,曾经参加过快乐男声的选拔。

  昨日,他唱了一首赵传的《你我的约定》,精彩的表现赢得了一张格莱美音乐会的入场门票。他说:“我要带着心爱的姑娘一同观看格莱美!”

  难度 选手双语自我介绍

  来自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选手王欢,昨日一早从新津赶到现场参赛。王欢有一副天生好嗓子,她的一首英文金曲唱得字正腔圆。让担任评委的第15届青歌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流行组第一名、战旗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谭玮惊叹不已。

  英文水平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考察部分,每个选手都要用中英文进行自我介绍。这让不少选手都捏了一把汗,赶紧在台下准备小纸条练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