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奕迅不满被孤立欲退《最强音》

2013年05月31日13:19  新闻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晚报讯 在今晚的 《中国最强音》逆袭组第一战中,由于导演组采用了全新的原创赛制,在逆袭战最后结果揭晓前,增加了导师“独裁”环节,没料到这个环节却引来了四位导师的激烈争论。日前网络就热传一个陈奕迅现场发飙的帖子,更有消息称陈奕迅被其他三位导师抱团孤立,曾表示极度不爽正考虑是否要退出节目。

  从网友曝光的陈奕迅被三位导师孤立的视频中,可看到陈奕迅一脸铁青,抱怨三位导师只顾自己聊,从来不管他的感受。而昨晚更新的“陈奕迅发飙摔椅子章子怡花容失色”的帖子中,陈奕迅更是抡起椅子发泄情绪。对此,湖南卫视方面昨日回应称,当时节目录制已结束,陈奕迅并不知道还有摄影机开着。据了解,陈奕迅与节目组之间的确存在分歧,特别是自己所带选手中只剩一组学员,“歌神带了酱油组”的议论让他压力很大,而且在对待音乐标准问题上,陈奕迅也与其他三位导师有分歧。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